close

媽的 好久沒發文 但是這一篇卻又是無意義的抱怨文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下午又要回那擁擠繁忙的盆地,

一堆毫無相干的人做著毫無相干的事,彼此冷漠以對。

 

 

當初淡海同舟所帶給我的熱情

現在已經快被一大堆且做不完的事情一點一滴消磨殆盡...

最近好不容易感覺已經讓學弟妹對於社團有家的感覺了

但是...我好累...好累...

我不知道在未來這社團能不能帶給他們什麼

會有舉辦活動帶來榮耀成就感嗎?

還是重蹈覆轍的...讓他們失望?

 

 

我當初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

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

有人可以教我嗎    有人可以教我到底該怎麼做嗎...

 

 

我好想一直待在這塊大平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279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